「『你』想學校」親子繪畫及新舊校舍命名創作比賽 – 小學組

「『你』想學校」親子繪畫及新舊校舍命名創作比賽

活動目的: 即將恢復全日制上課,你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和校園生活是怎樣的呢?
平時我們習慣叫學校做「新校」、「舊校」,如果由你命名,你有怎樣的構思?
希望大家發揮創意,繪畫你心目中理想校園的生活,並為兩座校舍命名;
從而培養喜愛學習、熱愛校園生活、積極正面的價值觀。
參賽資格: 小學組(親子創作)
評審準則: 1.主題表達 (40%)
      -- 符合「『你』想學校」主題,且為「新舊校舍」命名,名字具特色、富代表意義。
2. 設計及創意 (30%)
      -- 具創新意念
3.整體美感 (30%)
      -- 構圖、顏色運用及視覺效果
遞交作品: 是次比賽並不設親身遞交

請參賽者於截止遞交作品日期(2023年1月20日)前,把參賽作品以拍照或電腦掃描的方式,遞交到本校網頁「多元藝術平台」,紙本作品交予班主任。

遞交作品已截止!

參賽規則:
  1. 參賽者可選用任何美術顏料,如木顏色、蠟筆、油粉彩、水彩等顏料,但不得使用電腦填色;
  2. 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參賽作品。如多於一份參賽作品,以最早收到的一份為準,其餘作廢,並不作另行通知;
  3. 參賽作品如有遺失、延誤、傳送錯誤未能成功遞交,參賽者自行承擔責任,一概與本校無關;
  4.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,不設修改及退還;
  5. 參賽作品的意念和所有內容必須原創,並且未經發表及未曾參與過其他同類型活動。不得盜用他人作品和意念,如證實抄襲,將被取消參賽資格,且不作另行通知;
  6. 本校有權不接受任何不恰當或不符合比賽主題的參賽作品。如懷疑參賽作品侵犯他人知識版權,本校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,且不作另行通知。
  7. 參賽作品不得包含淫褻、不雅、暴力、色情或政治內容;
  8. 參賽作品的內容及/或當中表達的意見或訊息如有抵觸香港法例,參賽者須承擔所有責任,本校概不負責。
如想知道更多有關本校最新動向及本校藝術教育,請瀏覽本網頁的最新公布。